「珍煮丹」再次攜手「泰山」推出聯名新品~「茶攤一條街-珍煮丹雙料泰泰奶」,這應是茶攤一條街(Cha Street)系列推出的第二項產品(之前在全家買過另一款添加了鮮奶的~黑糖鮮奶茶)。「茶攤一條街-珍煮丹雙料泰泰奶」使用了「珍煮丹」泰式奶茶粉與「泰山」的新鮮屋飲品製作技術,並在奶茶中加入了寒天珍珠與口感Q彈的椰果,讓原本單純的泰式奶茶更增添了咀嚼的口感,喜歡喝泰式奶茶或喜愛有咀嚼感飲品的朋友可以試試~喝飲料也能紓壓又不無聊!

 

-

「珍煮丹」x「泰山」再攜手「茶攤一條街-雙料泰泰奶」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開賣!

-

🔎 到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

⛳ 「FamilyMart 全家便利商店

🕛 Business time24/7 (24 Hours a Day, 7 Days a Week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旅人筆記(K & Vicky)(@wemedia.t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-

📸 珍煮丹雙料泰泰奶 THAI TEA WITH TOPPINGS NT $352$65

 

住家附近就有「珍煮丹」,而這款與「泰山」聯名的「茶攤一條街-珍煮丹雙料泰泰奶」感覺比我在「珍煮丹」門市買的「泰泰鮮奶茶」甜度有低一些,口味上應該會更大眾化。

 

 

我在「珍煮丹」買飲品時不加料比較多,而這款「茶攤一條街-珍煮丹雙料泰泰奶」一次加了寒天珍珠與椰果兩種顆粒,讓喝飲料時的口感更為豐富。寒天珍珠與椰果顆粒尺寸與形狀雖不相同,但入口後在口中的口感相近,也都很好咀嚼,我想小朋咬起來應該也沒有困難,喜歡咀嚼系飲品的朋友應該會想要嚐嚐。
 

 

 

-

🔎 到我的IG(wemedia.tw)可看更多照片!

 FamilyMart 全家便利商店

🕛 Business time24/7 (24 Hours a Day, 7 Days a Week)

-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