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7月天,終於趕在月底前,將自已及Vicky手上的工作全都告一段落。難得有一個不用工作的週末,中午時間陪Vicky到她經常到訪的Starry hair design,做了她思思唸唸了好幾個星期的護髮,我也順道做了頭皮去角質+剪髮。<< 設計師:Aaron、Renee >>

 

-

下面這幾張照片,是設計師:A-Bu Liao利用工作的空檔,在Starry hair design店門口為我們拍的〝完工照〞,他說我們看起來很不熟…><

我沒有讓他知道…,如果我與Vicky在剛認識的頭幾年就結婚、生小孩的話,小孩都已經可以上大學了^^

謝謝很會拍的:A-Bu Lia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午後,離開Starry hair design,帶著Vicky驅車至基隆-潮境公園、正濱漁港、阿根納造船廠遺址,完成一次假日的輕旅行。

以下照片,即是於當時所拍攝。照片中護髮後的Vicky背影,是否讓你感覺~~好輕盈、好飄逸。

護髮果然,有效^^

-

🔎 到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

 『Starry hair design』

📌 Add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【近捷運雙連站】

📞 Tel:02-2531-8765

🕛 Open hours:From Sunday to Saturday: 11:30- 20:00

-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🔎 到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

 『Starry hair design』

📌 Add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【近捷運雙連站】

📞 Tel:02-2531-8765

🕛 Open hours:From Sunday to Saturday: 11:30- 20:00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