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和我一樣廚藝欠佳又愛在廚房〝歐北木〞嗎?今天要和大家分享「唐舖子台灣好醬澎派五味禮盒組,有烏金XO醬、海鮮干貝醬、鮑魚XO醬、香辣醬、洋蔥麻辣醬等,共5種口味。「唐舖子」台灣好醬不僅美味又百搭,簡直就是居家必備調味醬料,將各式的醬料直接拌飯、拌麵、當小菜或搭配冰箱裡的魚、肉、蛋、青菜等食材沾煮拌炒一番,都能快速弄出一桌創意美味好料,可算是所有忙碌上班族與煮婦們必備秘密武器,更是每到假日時連到巷口買便當都發懶的宅宅,居家必備好物。

 

-

⛳ 唐舖子

🔗 官方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Tangshop

📞 Tel:02-8221-8333

🕛 Business time:From Monday to Friday: 09:00 -12:00, 13:00 -17:00

💸 購買網址:https://tangshop.1shop.tw/sauce?tag=blog_travelernotebook

-

抽獎活動進行中,快到我的IG【wemedia.tw】參加唷!(2020/11/09 公布得獎者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旅人筆記(K & Vicky)(@wemedia.t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-

📸 海鮮干貝醬炒飯

這道海鮮干貝醬炒飯,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水準也很誘人呢?取出冰箱中的隔夜飯、蛋、肉絲、蔥、辣椒等食材,再依個人口味加入1~2匙的「海鮮干貝醬」拌炒,輕輕鬆鬆就可以炒出這道美味又視覺感滿分的炒飯。不怕多洗一個碗的朋友,可以像我一樣飯炒好後先裝在碗裡,再倒扣到盤子上,最後再在炒飯上加上一點干貝醬點綴,就完成這道海鮮干貝醬炒飯囉!

由小魚干、蝦米、珠貝…等食材製作的「海鮮干貝醬」鹹香開胃,除了可以作為炒飯、拌麵、炒青菜的調味佐料,亦可以直接取出作為搭食小菜,輕輕鬆鬆就讓平凡的食材變成不平凡的美味料理。

-

📸 烏金XO夾饅頭

使用了烏魚子、干貝絲、蠔汁、蠔油…等製作的「烏金XO醬」,一打開瓶蓋滿滿海味香氣立即撲鼻而來,吃進嘴裡更是越嚼越香,咀嚼感十足口感絕佳,再加上適中的調味不止是大人,應該連小朋友都會喜歡!這麼好的味道,就不用再料理了,直接夾進饅頭裡,簡單輕鬆又快速。

 

「烏金XO醬」的口感跟饅頭超搭,適中的調味加上干貝絲的嚼感,讓原本單調的饅頭瞬間變的美味又高級,早餐時拿「烏金XO醬」夾在饅頭或吐司中,再搭一杯牛奶或豆漿,馬上就能美味大升級。

-

📸 鮑魚XO醬拌麵

這幾年乾拌麵風潮大爆發,我來試試拿「鮑魚XO醬」來拌麵吃。將一次用了高級鮑魚、精選干貝、蝦米…等製作的「鮑魚XO醬」拌入口感Q彈的麵條中,我想這道懶人鮑魚XO醬料理要難吃應該也不容易吧!

果然集結了鮮、辣、香的「鮑魚XO醬」,為平凡的麵條做了最好的調味,拌入「鮑魚XO醬」的麵條吃起來不但香辣,鮮味更是十足,其中帶點嚼感的干貝絲為Q彈做最好的搭配,大大的增加了麵條的口感與層次感,更驚人的是鮑魚竟然是完整的一大顆。這罐「鮑魚XO醬」的風味頗另人驚艷,我想如果拿它當成小菜直配搭配白飯吃,應該也很合適!如果有人想找好吃的XO醬,我會將這瓶鮑魚XO醬推薦給他。

-

📸 洋蔥麻辣醬拌青菜

融合了洋蔥絲、辣椒、花椒…等多種辛香料製作的「洋蔥麻辣醬」,一開罐即辛香撲鼻。口感麻辣的「洋蔥麻辣醬」,入口是很順口的辛辣感,感覺上應是洋蔥的甜味,中和了部份的刺激感。簡單的燙青菜有了「洋蔥麻辣醬」的加入,口味層次變的更為豐富多元,我想下次我會將它拿來炒飯或拌麵使用,辛辣中又帶甘甜的滋味,肯定讓人胃口大開。

-

📸 燙青菜沾香辣醬

這罐「香辣醬」的辣度大概是這五種醬料中辣度最強的,它的口感不只有辣,因為食材中加入了花椒,讓它更帶著些許的麻香,如果有嗜辣的朋友,想要找辣椒醬推薦,我會推薦這瓶「香辣醬」哦!

除了搭配青菜,「香辣醬」應該更適合搭配肉類食物拌炒或當成沾醬使用,麻辣的口感能中和肉類的油膩感,讓人不知不覺中胃口大開,享受大口吃肉、大口扒飯的痛快。看來我該來研究一下辣椒醬食譜,拿這瓶「香辣醬」試試做幾道辣椒醬料理再與大家分享!

-

雖是後疫情時期,但相信大家多少還是會有在家開伙、用餐的機會,常常煮偶爾也一定會有「今天要煮什麼?」的煩腦!這時,家中如果有常備各式醬料,就能輕鬆料理完一餐。「唐舖子台灣好醬百搭口味又多,現在海鮮組合(烏金XO醬、海鮮干貝醬、鮑魚XO醬)還有早鳥嚐鮮價,優惠$999(含運),立即手刀購買:https://tangshop.1shop.tw/sauce?tag=blog_travelernotebook

不論是想當成拌飯、拌麵的拌醬;沾水餃、肉料的沾醬;加到炒菜、炒飯裡一起炒的配料醬;或是單獨當成一道小菜品嚐都行,真的是超百搭的醬料。而如果你是常在辦公室吃便當用餐的朋友,也可以放一罐在公司,既能當沾醬也能當小菜,再也不用擔心食慾問題。

 

-

⛳ 唐舖子
🔗 官方粉專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Tangshop
📞 Tel:02-8221-8333
🕛 Business time:From Monday to Friday: 09:00 -12:00, 13:00 -17:00

💸 購買網址:https://tangshop.1shop.tw/sauce?tag=blog_travelernotebook
🔺 早鳥嚐鮮優惠,海鮮醬料組(烏金XO醬、海鮮干貝醬、鮑魚XO醬)限時免運價$999

-

⭕️ 抽獎進行中,快到我的IGwemedia.tw】留言、參加吧^^
1、追蹤 @wemedia.tw 並按此篇貼文一顆
2tag一位好友並留言:一起吃唐舖子台灣好醬
3、可重覆留言,增加中獎機率。但不能標記重複的朋友,也禁止標記假帳號

🎁 獎品:「唐舖子」台灣好醬(海鮮3入組)/1位(口味隨機)
🎊 11/7 24:00留言截止,11/9前公佈得獎者於該篇IG留言處
🔺 得獎者需於11/10前私訊我並提供產品寄送所需姓名、地址、電話,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喔!!

-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