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府城快閃一日遊!因為工作的關係,跑了一趟台南。即然來了,當然要把握機會,將行程排好、排滿,來場台南府城豔陽天的快閃吃之旅,請大家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同來品嘗…。

-

由於當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,走著走著就來到台南正興街頗紅火有名氣的蜷尾家散步甜食門口,這是專賣霜淇淋的店家,據說每天販售不同口味。即然已到門口了,那就也買一個嘗嘗囉!

-

蜷尾家這天的有海鹽牛奶與鐵觀音兩種品項可供選擇,價格都是$80元。鐵觀音感覺有點太傳統了,所以就選了海鹽牛奶嘗嘗。

-

海鹽牛奶的奶味頗重、也很香濃。至於鹽味可能是我嘴拙的緣故,由第一口到吃到最後一口,連裝甜筒的餅乾杯都吃完了,都沒感覺到鹽味><(甜筒,我對不起你!)

-

先不管鹽味了!我個人覺的,在台南的大太陽底下,邊散步邊吃霜淇淋,不用管是啥口味,衹要是冰的都好吃!如果到台南有經過『蜷尾家』附近的,而這價格你能夠接受,就去買來嚐嚐吧!

-

🔎 到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

 蜷尾家 甘味处。。。散步甜食

📌 Add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

🕛 Business timeFrom Sunday to Saturday12:00- 19:00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🔎 到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

 蜷尾家 甘味处。。。散步甜食

📌 Add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

🕛 Business timeFrom Sunday to Saturday12:00- 19:00

-

arrow
arrow

   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